千古

主aph,漫威。吃锤基,毒埃,雷安,佩帕,苏中,极东。玻璃渣写手,懒癌患者。
会因为身边朋友产对家一些粮hhh

震惊!少林大佬隐姓埋名只为泡到暗香剑之巅(6)

#我好像快开学了。妈妈,我考不起大学了TT。本来有望重本我现在只希望我能上本科。

#方思明风评被害。​

#暗香大师兄风评被害。

#有什么是挡不住的?那就是从桦南桦易嘴里放出去的谣言。

#我想写云爹。我可以写云爹吗。






“师兄师兄,大师兄的课业都好难完成啊……”​桦南嘀嘀咕咕的跑上跑下,“为什么都是跑去武当或者云梦看风景啊?还要跑那——么远,我就想在暗香完成课业买了东西交给宁宁师姐……”

“害。你完成课业算好的了,我还要接师兄这两天的红榜。”​桦易捶捶腰,猛虎落泪,“虽说打是打得过啦……方思明那个混蛋,看上去一表人才可我没想到他是衣冠禽兽!!!可怜我的大师兄……什么都不知道还在帮他辩解……”

“大师兄起来声音都是哑的,害,我都不敢想……”​桦南闭眼叹息。


“走!!”桦易一把扒拉起地上躺着的桦南。

“师、师兄,干嘛啊?”​桦南被从地上拎起来,呆愣愣的望着桦易。

“明、月、搬、砖!!”​桦易咬牙切齿道。


暗中隐身观察自家俩小师弟怎么突然这么勤快的师姐们犹如吃到了惊天大瓜。


“操操操,姐妹们你们知道吗??离影大师兄被思明兄睡了????”​

“哈啊?????我的明明!!!!!离影那混蛋居然捷足先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嗳嗳,知道吗?思明兄和离影大师兄两情相悦,桦南桦易俩小子在给他俩创造时间呢。”​

“害,我说那俩小鬼怎么突然这么勤快。”​


很快,谣言在暗香风靡一时。

并传成了“方思明不日就要来暗香找兰花先生提亲”​。

为此,兰花先生捏碎了好几个杯子,还疯狂拦住关先生阻止她去杀人。


而此时的离影,一无所知。​(太可怜了吧喂)


​“喂,秃子。”桦易列表没几个和尚,就联络上了无惘。

无惘倒是很意外桦易居然会主动同他联系。

“施主何事?”​

“跟我一起去打个人。”​

“?小僧是……”​

“又不是让你杀人,走走走,明月搬砖。”​

害,这小猫早说嘛。搬砖为什么说成打人。

无惘带着一堆问号提起刹那杖就冲出门外。




无惘远远的就刹住了步子。


不远处的云梦眯着眼睛笑着冲他挥挥手。刚要开口,就被无惘一个私信甩过来。

“不要暴露我是少林榜一。”

那云梦倒是意外,眯眼回道,“喔……原来他们说你隐姓埋名去追暗香剑之巅是真的啊。嗤,索性离影还不知道,不然他那个性子,恐怕明日就要和你决战金陵之巅了。”

“你怎么在这队里?”

“临时组的野队。我倒是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你呢。”云梦眯了眯眼睛,“那暗香的小孩儿倒是有趣的紧。见到我可乖了呢。”

“呵。”无惘冷哼一声,知道云梦是在故意气他,深知桦易躲奶能力的他道,“你等会儿进了这庄子再说他乖不乖。”


“那我进本了喔?”桦易有亿丶丶怂。他知道自己躲奶的能力,生怕会把眼前组进野队的全身发着光的云梦榜榜一给气到,干脆前期装得特别乖特别乖。

桦南倒是不怎么躲奶,也就没了他师兄的顾虑。但是为了他师兄,他还是一路上拿出哄师姐的全部路数哄云梦。


云梦操作倒是娴熟,一边回着桦南的话一边同无惘私信。

“暗香的男弟子真乖啊。忍不住找一个回去了呢。”

“你换几个情缘了?”

“嗨呀你怎么净往些不中听的地方绕??嫌我身上的瓜不够多是不是??”

“你自己要说的。”

“你小心你以后断奶。”

“又不是没钱买红药。我还有金身呢。”

“好,这是你自己说的。无惘,你等着你血线飙零的那一天!!”


无惘耸耸肩,心里寻思输出是不是不够,就又私信云梦:“把狗道士喊来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个人,他又不喜欢搬砖。”云梦叹息着抚脸,“毕竟是大户人家。”

“绑也给我绑来。”


于是武当的榜一哥哥还没睡醒,就被一个入队邀请甩脸上,他当即就要发飙,但是瞄见是无惘发来的。

并且!!那大扑棱蛾子居然还说不来断奶????

他俩什么时候统一战线了???


“小暗香,放人。”云梦笑眯眯的说道,桦易立即摁开小红点点了同意。


榜一哥哥一身花里胡哨的衣服带着全身金装特效“啪”一声凭空出现在桦易队里。

他浑身带着怨气,开口就冲云梦吼:“云落你是不是有病???大清早的你不睡觉我还要睡觉!”

刚要转头骂无惘,却见着平常淡漠的人带着和善的微笑望着他。


这时候云落小窗dd他。

“无惘喊你来给他未来媳妇搬砖呢。”

“他脑子进水了???要喊不该喊那狗逼华山他他妈喊我干嘛????”

“别暴露他少林榜一的事儿,你最好装不认识他。”

“操,呸。福生无量天尊,我居然气得说脏话,罪过罪过。”

“害,萧疏寒掌门担心你也不是没有道理。就你这样哪儿能得道升仙。”

“我…福生无量天尊。”

楚河说不出什么话干脆闭嘴。


那头桦易桦南浑身不自在。

为什么打个本搬个砖都能遇到大佬。淦。


一路上刷得很快,但是方思明还没按照流程从房间里头出来就被桦南桦易冲上去堵在了门里边。

桦南熟练的把门一关,外面三人还没摸清楚门路,连屋檐上头的原随云都有些发愣。


“喂,秃子。”楚河抱胸满脸暴躁,“你媳妇他干嘛呢?不打本了是吧??”


无惘也有些发愣,没明白这是个什么状况,倒是云落蹑手蹑脚的冲上去靠近门听墙角,还挥挥手做手势:没事没事,我奶得住。



“方思明!!!!”桦易低声怒吼,“我把你当朋友,当兄弟,当江湖里的长辈!!”

方思明有些愣。

“你怎么能这样!!!!!”桦南没桦易那个讲究,直接问道。


别说门外云落听得一愣一愣的,方思明也被问住了。


“所以,两位是决定与香帅站一起,不与我这万圣阁少主往来了?”方思明冷静思索,“这样也好。”

“方思明你别装傻!!!!”桦南叫道。

“你这样对得住我大师兄吗???”桦易抓住方思明斗篷怒问。

“小蠢货他怎么了?”方思明眸中无端闪过一丝忧虑。

“大师兄就是被你喊小蠢货小蠢货小蠢货才喊傻了!!!少林金身躲不过,云梦不会绕,还傻兮兮的带血刀!!”桦南说,“呸,不是,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


原随云也懒得在屋檐顶上傻站着,就从屋檐上跳下来轻声落地。

“嗤,少侠怎么不按剧情走?”原随云问道,“本来看是你们一起,我还以为这一趟能早些完成呢。”

“嘁,鬼晓得。”楚河极度不耐烦,方言都给他飙出来了,“鬼晓得他堂客跟着方思明在那过鬼庄庄里头搞些么子,老子还嫌他把我喊来不让老子困觉。”


无惘倒是一脸淡定,那边听墙角的云落表情可谓是丰富。


无惘私信过去,“怎么了?”

​云落回道,“好像和离影有关,你先不急哈。”



“方思明,你既然对我大师兄抱了那种心思做了那种事,你就应该负起责任!!”桦易怒吼,“我大师兄到现在都傻乎乎的还喊你当思明兄!!你良心不疼吗??!”

“做了……哪种…事?”​方思明有些痴呆,他对离影抱了心思他承认,但是……那种事是哪种事……??

“那种事就是那种事啊!!”​桦南顾及大师兄脸面手舞足蹈的比划。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哪种事???”​方思明迷惑。暗香的男弟子什么时候这么让人迷惑了??

云落一脸吃到大瓜的表情,满脸兴奋的往回冲,“我知道了我真知道了!!”​

原随云和无惘好奇的望过来,​云落却是故意卖关子似的一直憋不住笑。

“你过龟娃儿快点儿子港,你港慢斗小心老子个斩无极。”​楚河气道。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万圣阁要有少夫人了。”​云落笑眯眯道。


原随云的琴差点没把住要掉下来。


“少侠是说……这还不算是大事……?”​原随云嘴角的笑差点垮下去。

这些少侠的心也太大了吧……

这事儿要让其他视方思明为自己情缘的少侠知道他们该怎么想……


策  划  完  了。​


“我没有!!”方思明听得脸上一阵红,“那事怎么说也得是成亲之后!!”

“你有!!!”​

“我没有!!!!!!”​

方思明气急,把桦易桦南从门里头甩了出去,无惘急吼吼的接住被甩出来的桦易,桦南则被云落顺手接住。


原随云一时没来得及跳上房檐按剧情走。


“老三的奖励给你们白嫖,你们搬了多少砖直接说,我即刻给方莹鬼琵琶传令下去,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出明月山庄!!这一周,你们俩暗香都别想给我进来!”​

​“你干嘛??你有胆子睡没胆子承认??”桦易怒道。

反而是无惘有些低气压。

被睡?​被谁睡?

无惘提着佛杖就要往方思明那边走过去。


原随云在旁边吃瓜吃得好不热闹。​


云落把桦南好好放下后,拦住了怒气冲冲的无惘,并笑着摇摇头。

“那思明兄我们就不打扰啦~今天我接满了,谢谢思明兄成全哈。”​

​楚河白来一趟就把一天的砖搬完了,他倒乐得自在。“谢了哈,我回家睡觉去了。”

无惘和云落一手逮一个,往庄外头送。


“谢谢你们啦,暗香的小弟弟们。”​云落心情大好,“来了一趟就赚满了,痛快。加个好友,下次搬砖喊我一起哈。我就先走了~”


于是桦易莫名其妙又多了个榜一好友。



“那个……”​桦易对着无惘有些头大,他来替他师兄讨公道这秃子是哪里给气着了?他没做什么吧?“呃……无惘…?”

“师兄,我走啦!!大师兄课业没做完呢。”​桦南很有眼力见的跑了。

操,别啊!!桦易内心嘶吼。

​无惘只是淡淡望他一眼,“施主何事。”

语气生硬,没了先前半分柔和,桦易莫名有些喘不过气。

​“我做什么气着你了?”桦易问道。


无惘怒极反笑,做了什么气着我?​面前这人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施主的私生活看样子倒是有趣得紧。”​无惘开口满嘴都是酸味儿。

云落在不远处听着都在发笑。他也没打算告诉​无惘是方思明睡了离影,就为了看无惘的笑话。

“想必用不了多久,江湖上就能多出来一位万圣阁少夫人了吧?”​

“你个秃驴发什么神经啊??”​桦易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无惘这么一提把他怒气都提上来了,“我他妈跟我大师兄抢男人??你智障吗??”

​“你大师兄?离影?”无惘疑惑。但他却听到憋笑没憋住的云落噗一声笑出来。

啧。被坑了。

“不我大师兄还能是你大师兄??你毛病??”​桦易怒道。



过往的各门派少侠在旁边嘀嘀咕咕。

“那不是大师兄吗?”​一少林弟子问道。

“是的吧,那个是大师嫂?漂亮是漂亮,但是脾气真爆啊……”​

“爆点儿好,脾气爆才能不被大师兄欺负呢。”​

“嘁。为什么要在工地秀恩爱?工地爱情??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


无惘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脸,他​寻思着怎么朝人解释,但那人气急,退了队就是一个大轻功,紧接着就是连着隐身。



他妈的,神经病。桦易咬牙骂道。





自此之后,离影在全江湖范围内都出了名。

就连朱文圭望着他气吼吼过剧情疯狂输出打他都有些​神情复杂。

万圣阁少夫人的位置,算是被内定了。


离影气得差点没把桦南桦易打死,急吼吼的到处澄清,方思明却莫名觉得开心。


望着离影找自己澄清时被羞红的耳垂,方思明觉得下次桦南桦易要是再来明月搬砖他一定让鬼琵琶方莹下手轻些。​







PS.大师兄和明明这对差不多he了。谢谢我们两个小月老。点点头。

就是兰花先生现在气得不只是捏碎几个杯子这么简单了。

关先生为了他的得意弟子差点杀去万圣阁取方思明首级,但是被离影拦下了。

于是。

朱文圭,关先生还有兰花先生都知道了,原来他俩是两情相悦。

本来朱文圭还想借机与暗香交好,但那一晚上隐身潜入他房里拿着红尘花非抵着他脖子的那名暗香中人至今他记忆犹新。

“别想趁机从暗香那边捞油水,我们没钱。”​那人眼角寒光闪现,“不同意,就死。”

朱文圭从未觉得他这么卑微过。

是他许久不练功的缘故了么?但是看到人约摸五万三的修为,他沉默许久。

他的脸面应该还保得住。​

评论(2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