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

主aph,漫威。吃锤基,毒埃,雷安,佩帕,苏中,极东。玻璃渣写手,懒癌患者。
会因为身边朋友产对家一些粮hhh

我咕咕咕的时候a。小鸽害羞。


我觉得我就是鸽子精本精,鸽子神本神。害羞。


每次拖久了就会忘记时间。

啊,我昨天是更新了一发吗?那再玩会儿游戏⑧(喂喂,其实是大前天发的文啦!!)


有的时候还会非常坦然的拿学习为借口(?)


当然,更多的是直接到读者宝贝们催更的评论底下理直气壮的说:“我是鸽子精本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对啊,咕咕咕多爽啊!!

写文写连载写一半跑路的事情毕竟我也不是没干过(??)

问出这个问题的你一定没有体会过咕咕咕的快乐(?)

就是在看到小红心/评论的时候有亿丶心虚(……)


还有在看到点赞那个被我写一半跑路的毒埃那篇文我有亿丶丶丶心虚。


我。我会更新的!!!!!

至于是什么时候。

反正我会更新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