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

主aph,漫威。吃锤基,毒埃,雷安,佩帕,苏中,极东。玻璃渣写手,懒癌患者。
会因为身边朋友产对家一些粮hhh

置顶

想来想去还是立个置顶吧。

圈名是千古🐠。是必须手写的圈名,🐠是方便备注。圈名是温酒葛格帮我写的。温酒葛格么么。




目前aph,楚留香(一梦江湖)还待在坑底,目测会一直待在坑底。

高考毕业之后会和情缘一起玩基三,是藏剑预备役玩家!!PS.gww,你死心吧,我不可能为你的时装充钱的,不可能的!!!!

aph杂食,天雷菊湾,耀黯。菊耀,黯葵一般情况下是不磕,但是不排除为极东产粮的时候可能因为设定觉得菊/葵更适合攻方所以写了这个cp。总归来说还是有点雷。

最喜欢的是苏中,亲子分,法贞。我磕的cp一般都是刀子。


楚留香的话,我主少暗,武华。武华我情缘拉我入坑,少暗我拉我情缘入坑,耶✌

然后是云暗(云爹x暗仔),暗云暗(暗姐x云妹)无差。我比较偏向以前的江湖,所以我笔下的江湖都是原先老版本的(一般不会带沧海玩……太阴是不会带的。),毕竟如果我不写,我不说,我就会逐渐忘了,清涯不叫清涯,他叫楚留香。苏枕雪不是苏枕雪,她是我的蓉蓉姐。陆轻眉不是陆轻眉,是我的红袖姐姐。

我都快忘记了,原来那里不叫羡鱼港,可我都快忘了它原来叫什么了。十二连环坞?

那一对塑料兄弟是叫,云从龙和武维扬?

还有,万劫山庄其实是薛家庄,那里又一对塑料兄弟,是叫薛衣人和薛笑人。那里还有薛衣人一个眼睛有问题看不清东西的很聪明的小女孩,她是叫薛玲儿吗?

再就是无人谷,那时候还没有把我恶心得不想打本的白水芝,我是真的恶心白莲花。那里原来叫麻衣圣教,老一是疯婆子和他家老头子,老二是那个转个呼啦圈会把我转残血,让我以为只要我跑得够远她们就转不到我的麻衣双子——艾青艾红(因为我跑得超级远还挨过帮主骂xx我我我,我躲奶狂魔呜呜。)然后是香帅的夫人,张洁洁。

那时候还一个劲怨香帅,我们蓉蓉姐这么好你凭什么不选她。一直说他大猪蹄子。还因为打出来香帅谁也没娶到的结局开心(?)

哈哈,真幼稚啊少侠。

然后是卡级没有过的剧情。

听说蝙蝠岛那里有一个琴娘,那个剧情让人潸然泪下。只可惜我没那个缘分去过了。

还有还有。更新之后损失惨重的华山派。

掌门不再是枯梅掌门,但是枯梅掌门以自己一手趟油锅,护住整个华山派的事迹我永远不会忘。

也不会忘她同原随云,她为了华山派付出太多,也是时候让枯梅重新开出花了吧。

还有,华真真师姐,高雅男师姐。

“我华山弟子万千,专管不平之事。”

“受了什么委屈尽管说,有师姐罩着你。”

还有帮主说齐无悔师兄也换了?那个说我在华山上冻得像只鹌鹑的家伙?💢💢

还有就是我们暗香。其他三个门派好像没啥改动,最惨的就是华山派和我们暗香。

不巧的是。我他妈主暗香副华山。哈哈。哈哈哈。

更新前那个晚上在掌门师父面前哭了个痛快。

兰花先生这个名字我会记在心底,记到我a游跳坑为止。

所谓侠义,应该就是掌门师父那一句:“百姓若有冤屈,官府不应,江湖不应,自有我暗香应之。”

“以血还血,以杀止杀”是我谨遵的教义。

在江湖待久了,自己也成长了。从不会卡修尽被欺负的小暗香成长为可以带人单吃的师父/师兄,攒坚毅攒香溢攒得泪流满面。

然后,鹤哥a了,南南走了,尽欢a了,瑶瑶也换iOS端官服了。渡渡不会再教我升修了,言言不经常上游戏了,兰兰a了。鸦鸦早就a了。

就连亲亲师兄,我修为都比他高了三千修了。

……啊。

然后有了师父,天天想和师父贴贴(?)我超粘人的hhh。然后和师兄搬砖,带师妹一条,教她升修。

再然后,奶奶和开哥死情缘了。

我还一直想着等我玩基三了我们帮再一起在基三再开一个帮呢。……

江湖瞬息万变,一年半可以改变很多事了。是这样吧……。

有生之年本来想出暗仔但是我不行,所以决定要出宁宁师姐啦嘿嘿!!

应该会一直在江湖留着吧。


然后是漫威!!

漫威主要蹲雷神系列+蜘蛛侠系列还有毒液系列。还有就是复联系列。

不过复联三之后就,基本跳坑了。

是Loki毒唯。

喜欢锤基,范基,然后就是绿基巴叉妮闺蜜组+他们对象。总的来说就是虫绿+锤基+盾冬+EC+贾妮。

我的恶魔姐妹复习复联四之后终于疯了。

她胡言乱语和我说:“你看,贾维斯也死了,妮妮也死了,这是he吧?我不管这就是he,哈,哈哈。”

把她艾特出来,是我姐妹,我护着。@拔牙超痛的 她老是换ID,这个应该是她(?)

然后喜欢毒埃暴卡,是电影党。漫画实在是没有时间……我共生那个应该会更的。毕竟你们不来催更我的好姐妹等我高考完了就会来爆破我让我更新(草。)

文手之间的快乐就是互相催更,她还欠着一屁股债呢(?)


DC主要看的是少年正义联盟的动漫,然后是正义联盟的动画电影+真人电影。再就是蝙蝠侠系列电影+影视剧

是老爷吹,我爱Batman!!!!

然后比较磕的是希斯莱杰那版的丑蝙,莱托少爷那版的丑哈。


再就是凹凸世界。

是伊莱恩(小黑洞)激吹,妈咪爱他!!!

比较磕的是佩帕佩无差,雷安,瑞金,卡埃,嘉金(说实话我变态,我磕all金。)

小男孩实在是太香了啦!!!

还有还有,我喜旧设+黑化!!




然后是。

哈……我不想提那个。但是我不得不提。对于那个作品,我实在有很多很多不舍。

但是我必须舍弃。

应该能明白吧……

最开始赋予全部真心,更何况是那部作品帮我战胜了抑郁最难过的那段日子。

那段日子我天天想死,一直在哭,在失眠。

然后就会去看那部作品。看了之后知道。

啊,原来努力是那种感觉。

看了不断努力的那个少年,会有被鼓舞的感觉。

会有自己也要打起气去面对的积极感。

就这样,《我的英雄学院》帮我渡过了我抑郁最难过的那段日子。

……可能是我不配喜欢什么吧。

因为得了抑郁之后喜欢的东西都在遭殃。真的是,十分准确的遭殃。

我才看过《凤囚凰》,就变成了电视剧。我看过的各种小说都要被改编成电视剧。

一直在塌房檐。

一直在塌。一直在塌。一直在塌。

楚留香变成一梦江湖。喜欢的小说变成电视剧。帮我渡过困难期的动漫出自反人类作者笔下。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说起731我应该是最恨的。

我是常德人,当年有多少人死在731的鼠疫病毒手下?有多少人啊?

我家祖辈,确确实实是有人死在日本人手下的。

那年我去厂窖惨案档案馆,我去看,我一边看一边哭。一边看一边哭。

厂窖惨案就在我们县隔壁,我们两个县一直人员流动很广。

然后我就看到,我就看到受害者名单上,我就看到好多,好多好多都和我同姓。

在我们两个县,基本上。基本上同姓都能是有什么血缘关系的。

都能是有什么血缘关系的。

然后我就看到受害者名单上有好多好多和我同姓的人。我的姓毕竟也不是什么大姓,不比李王张这类人口大姓。所以看了那么多,切身实感的觉得,那是血海深仇。

然后。

帮我挺过抑郁困难期的动漫,居然是出自反人类作者的笔下。

我觉得我没用。

从一开始我就是双担,我喜欢绿谷并不局限于英雄方,我从一开始是站在敌人方的。

我觉得我没用。

我到了现在我居然还会为敌联盟哭。

我居然还是会忍不住偷偷去看敌联盟发展成什么样。

我居然看到敌联盟被计划性摧毁看到图怀斯那个样子我居然还是会泣不成声。

我没用。

被我舍弃的那个oc,那个女儿,真的是我在脑海里过了无数无数无数遍的最完美的oc。

我把背景故事,把整个故事环节全部想好了。名字,性格,个性……全部想好了啊……

然后,说要舍弃就要舍弃了。

感觉自己都要精神分裂了。

一半很想完成自己那个oc的故事,那个在脑海中构思了千遍万遍的故事。

一半又明确的告诉自己,你不能这么做。你不要忘了你的血海深仇,你不要忘了731对你的祖辈做过什么。

好烦啊。

为什么啊。

堀越耕平你既然反人类你为什么要创作他们啊?为什么要帮我渡过抑郁最难过的时候,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敌人一样努力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死柄木弔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他们啊??

为什么啊?

你一个反人类的作者画什么英雄热血漫啊?当年我一直不认可角色无罪论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变成这样,为什么要让我和我心中的理论从小接受的理念相悖啊?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一边想动笔了结自己的遗憾,想让自己女儿有完整的故事。哪怕那本来就是个be。

我不止一次动笔起草了女儿的故事片段。

我一直在完善。

然后。我最满意的oc被毁掉了。

那个亲手把我拉出火坑让我看到光的人又把我重新推入火坑。

我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明明已经放下了,应该放下了啊。

在置顶写这部动漫的原因是,很对不起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读者。

很抱歉。

对不起。

可能高考过后某一天,你们会在关注里看到有一个作者写了你最讨厌厌恶的731学院。

对不起。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做事我喜欢有始有终,如果让我女儿只有一个结尾,没有完整的故事我会很烦躁……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比起现在这么纠结,我真心希望我从未看过这部作品。

哪怕那时候在黑暗中孤独死去也会比现在纠结疯魔的好。

为什么要把我拉出困境又重新把我送入另一个困境呢。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自己也觉得我很可笑,很没用。

对不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对不起。

如果考完我还是纠结,最终还是帮女儿写完了全部的故事,你们可以骂我,可以挂我,取关也随意,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果然还是,超级没用的。……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