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

主aph,漫威。吃锤基,毒埃,雷安,佩帕,苏中,极东。玻璃渣写手,懒癌患者。
会因为身边朋友产对家一些粮hhh

盲狙2018上海卷〖我是不被需要的吗?〗

#丹洞
#ooc算我的。
#存在着我对黑洞的理解。
#丹哥的语气我不大熟。我语c只c过黑洞。

〖黑洞的场合〗

习以为常的黑暗。

薄雾缠绕着周身,蒙蔽了双眼,刹那,便被猩红的血光撕扯开来。

“对不起,金……”手持黄蓝二剑的骑士如是说,“这个怪物我必须打倒!”

“啧,别影响了我的狩猎!”

“那就去死吧!”

“紫堂……醒醒啊紫堂!”

“金,离他远点,他已经不是紫堂幻了!”

“你究竟是谁啊!把紫堂还回来啊!!”

我,是谁?

“……怪物!”

“最深渊,最黑暗的力量!”

“去死吧!”

……是啊。我是,怪物啊。

怪物。

从一出生,我的一切就都被定义好了。

我所拥有的权利,是从一出生就必须死去。

因为我是个威胁。我是他们所定下来的规则的漏洞。

我是不该存在的。
‌ ‌我是不被需要的啊……
‌伊莱恩
‌黑洞
〖怪物〗。

我本不该拥有这一切。是吗?
我本不该存在。
我本不该存活。

我本该,一出生即逝去。

〖丹尼尔的场合〗

泪水逐渐湿润眼眶,莹蓝色的眼瞳一如被浸染的宝石。

他是黑洞,人人得而诛之。

可谁又想得起,他不过是个一岁的孩子。

从一出生就被人辱骂,厌恶。

陷入深深的自我否定与自我遗弃之中,最终“开开心心”的接受了自己的定位。

【坏人。】

对于外界给出的伤害,他毫不掩饰自己的锋芒,纷纷狠狠地刺伤回去。

他受了伤,一人躲在黑暗的深渊中舔舐伤口,无人记得起,他不过是一个一岁的孩子。

“我是被需要的吗?”

他问过。随即给出了答案。

“我无人需要。”

他厌恶自己的出生。厌恶了这一切。

这便是他,生来该有的权利吗?创世神大人?

为什么我们必须杀死他,却从未有人想过去教好他?

为何我们从未考虑过教导他走上正路?

他不过是一个一岁的孩子,仅此而已。

若从最初便有人去〖拯救〗他,一切是否不会糟糕成这个样子?

如果最初便有人去肯定他,是否一切都会改变?

创世神大人,我决定冒一次险,打一次赌。

我想知道,如果有人肯给一点爱给他,他是否不会是这样。

—————————————————————————

“没有人是不被任何人需要的,伊莱恩。”

“可他们都要杀了我。我是〖怪物〗。”

“你不是。”

“丹尼尔,你认为你的这些话很高尚?你觉得我会感激你?开什么玩笑?”伊莱恩笑得眼泪都落了出来,胸口不断的起伏,“别拿你那种〖高尚的玩笑〗来欺骗我。我不信。”

“我不会骗你。”丹尼尔抬手擦去他落下的泪水,把他的头埋进了自己的胸膛,“你若能听到这颗心在跳动,你就能知道,它不会骗你。”

伊莱恩推开了他,胡乱地抹着越来越多的泪水,大声吼着:“你骗我!这些都是假的!”

“一个人总会被其他人需要。”丹尼尔蹲下来,轻抚他毛毛刺刺的头顶,“如果被其他人否认,那么就记住吧……”

“伊莱恩,我需要你。”

鎏金色的眸子认真的凝视着莹蓝色的眸子,那蒙蔽双眸的薄纱,似乎终于被扯开了。

那长久黑暗的深渊,也终于被一抹鎏金色的阳光,给照亮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