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

主aph,漫威。吃锤基,毒埃,雷安,佩帕,苏中,极东。玻璃渣写手,懒癌患者。
会因为身边朋友产对家一些粮hhh

〖盲狙全国卷Ⅰ〗融入骨里的爱恋

#aph
#祝贺您点进一篇零分作文。
#对于少主想说的一些话。
#这篇大概是正经作文xxx
#对不起我是中国吹,全程吹中国预警(应该是这样)。
#有预警了Emm所以能别喷吗。
#至于不打分割线Emm我说的不仅仅只有王耀一个人,在我眼里我说的中国是他也是这片土地。
#其他国家我不指意识体,我单指这个国家。

公元二零零二年,是我与你的初识。

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看到的便是您的土地。我生来,便被冠以我最自豪的名头:中国人。

我想,也许我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能换来与你的相遇。

我感激于我伴着你走过了在您生命中算不了多少的时光。
我感激于我能看着你一步步的重返荣光,一步步的腾飞翱翔。

时光荏苒,在过去的十六年里,我看着您走过苦难,走过辉煌。

零八年,是一个苦难与辉煌并重的年份。在这一年里,我们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在这一年里,我们面临了汶川大地震。

抗震救灾,八方支援。那是中华儿女共同面临灾难的团结时刻。那亦是,身为中国,身为这片土地的您,饱经苦难,却如蜜糖入心的时刻。

我曾经叛逆过。我厌恶过您。

我厌恶于学校成山的作业,厌恶于一次次的考试,厌恶于这该死的应试教育。

我厌恶于您不比美国科技强大,厌恶于您不比日本是一个动漫大国,厌恶于您不比法国浪漫。

我厌恶于我这一身流淌着的华夏的血液,厌恶于那印刻在我心底的长江黄河,厌恶于我这黄瘦的皮肤,厌恶于我这乌黑的头发与褐色的双眸。

那时的我,我厌恶于,我是一个〖中国人〗。

后来,我才渐渐的懂得,我才渐渐的了解。

我的祖国,不比任何一个国家差。

美国科技强大,是世界第一,可他终究没有一颗强者之心。

日本为动漫大国,遵循礼仪规章,可他终究有着蓬勃的野心和不得不战的理由。

法国浪漫,为艺术之邦,可他终究摆脱不了资本主义的规章,考虑的是最大限度的自我的利益。

是啊,我居然忘记了。我居然能忘却我曾拥有的一切。

我们拥有着绵长的长江,澎湃的黄河;我们拥有着参天的珠穆朗玛峰,剑指天际的五岳;我们拥有着秀美的南国丽景,缤纷的北国风光……
我们拥有着如水墨画般的水乡风景,也有厚重如油彩的宫廷大苑。

我们是礼仪之邦,我们是五千载的古国。

我们饱经风霜,可从未中途陨落,依旧向前走着,绽放出新生的光芒!

我们是最坚定的和平力量,我们从不会为自己的利益而去损害别人。

我们是华夏儿女,龙的传人。

这时,我才想起,我是个〖中国人〗。

过往的那一切,那种厌恶,如同笑话一般烟消云散。

我流淌着华夏的血液,我的心脏早已烙印着那长江黄河,烙印着那俊秀的中国河山。

我的未来,我这一生,早已被重重丝线包裹,紧紧地与您系在一块儿。

我现在才会倍感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伴着您走过这十六载的时光甚至要比这更长。

我与生俱来便有着一个身份:中国人。
我注定了会化作一名奋勇向前的斗士,去闯荡,为了中国腾飞的未来献上微不足道的一份力。

到了现在,我才觉得做好觉悟的自己能够向着那蔚蓝的天空和大海大声吼出:“中国我最他妈喜欢你了!”

一如承载了五千年的记忆,那融入骨子里的华夏风骨,那沉甸甸的五千载的爱。

我想,我对于您的“喜爱”,已不单单只是“喜欢”,我想,那是一种浓浓的归属感。我想,那是一种浓浓的爱恋。我想,这不单单只是对于祖国的喜爱,我更愿意把它升华至爱情。

我曾想过,我不愿意结婚。那我的心里住着谁呢?

我想,我有答案了。

那是一个黑发如墨的男子,他拥有着绵长的寿命,他与这个国家共存,他一袭红火的古服,那琥珀般的瞳眸一如既往地流露出温柔望着天下十四万万人民。

那是他希冀着守护着的一切。

他亦是我希冀着守护着的一切。

我想,这不仅仅只是忠贞;我想,这不仅仅只是一个子民对于祖国的感情;我想,这不仅仅只是那抹上胭脂味儿的庸俗的爱恋。

那是一种绵长的,注定将伴随我一生的,早已刻入骨子里的汹涌澎湃的爱情。

是啊,从一生下来,我这一颗心,就早早的被一个男子,被一个国家,被一片土地给盗走了。

那是我所珍爱的一切,一如我的生命。

那是我的爱人,那是我的意义,那是我所奋斗的目标。

中国。

我爱着谁呢?我想,我有答案了。
一个至始至终,不会改变,早已成为唯一的,“正确答案”。

评论

热度(17)